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颱風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颱風天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颱風登陸福建——我的家鄉了。

  雖然每一年都會有颱風,而且都會有幾次颱風,但是所有人都嚴陣以待,在颱風天來之前儘力地把隱患消除。

  然而再怎麼樣的防患,還是難抵大自然的威力。

  從昨晚起,我的家鄉就連夜下起了大暴雨。

  清晨的時候,很多人打開家門,卻發現整個街道,公路都被黃泥水給淹沒了。

  電視里各路記者發布着每個因颱風造成的災害的照片。

  以往寬闊平坦的道路此時卻成了一條條小黃河,一排排米白色的柵欄在水中搖擺,那一輛輛小轎車也如同一條條小船般沒在水中。

  打電話給一些家住低洼地區的親戚,一個親戚家是做文具生意的,他說他們的倉庫都進水了。

  一個小時左右的時候,雨水就灌入了他們家的倉庫,一行人搶着搬也沒辦法,只能看着那些文具被水浸泡。

  而他們臨近的一些賣米油的商家,也受水災所困。

  現在本來是水稻快要豐收的季節,颱風天一來,很多農田都被水淹了,看着那些泡在水中的玉米苗,水稻,真的讓人心疼。

  颱風天是自然生成的,想想和大自然相比,人類真的很渺小。

  我們能做的就是好好保護環境,還有很好地發展科技,能準確地預測天氣,也能很好地保護人類。

您正在瀏覽: 颱風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颱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