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看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透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看透 標籤:看透作文

  有足夠的時間,就要讓自己過的充實起來,不能虛度光陰。

  從前害怕寂寞,現在寂寞才是對我最好的保護,只有孤獨才讓我安心。

  做人真的很累。可是我不會放棄。

  戴着耳機聽着歌,把自己鎖進虛擬的世界里。虛擬又怎樣,一個夢,至少我知道它不是真實的。不像現實生活的一些事,始終被謊言所欺騙,傻傻分不清真假。

  我害怕被欺騙,害怕被愚弄,害怕被傷害。

  我不想要太多的朋友,世界那麼大,有一角能容納我就夠了,有三兩個朋友能夠懂我就行了。何必要求那麼多,何必思考那麼多,白白讓自己難受呢?

  未來的路那麼長,我想我只是消極這一會,歇完這三天,我恢復成原來的自己,還是那個打不死的小強。

  身體上的痛永遠比心上的痛要輕的多。燙傷我的人,我不計較,學會原諒,試着和她做朋友,因為她不是蓄意傷害我的,又何必為難人家。那些為了滿足好奇心或是出於某種目的,只為看到結果而不考慮別人心情的自私自利之人,這種人只能敬而遠之,絕不接近。

  世界之大,什麼樣的人都有。既然來了,你就要學會適應,學會習慣,學會生存法則。

  然後為了生存,一步步地蛻變成最初時候你最抵觸的人。

您正在瀏覽: 看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