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看透這一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透這一切。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這一段時間裡,我一直都在思考以後的問題到底要怎樣去選擇道路。

  就包括我們沒有參與的那些人生,我們也一直都能夠想象得到那些對於我們來說究竟有多麼簡單,或者是多麼困難。也許從一開始我們都沒有這樣的利去選擇你所處的那種環境,但是時間長了之後,我知道你可經歷的肯定不僅僅是現在這樣,一般面目了。

  你可以有更好的未來。

  你可以遇到更好的人在以後的生活當中,他可以照顧你你們一起攜手走到更遠的路上。

  你們一直看得到的眼前的生活也許並不是如同一開始想象的那樣美滿,時間長了之後,每個人都會厭倦的。

  你也應該理解在這樣的時間過後,每個人都可以去看得到那樣的生活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未必有着一樣的心態。只是那麼久的生活對於我們彼此而言從來都不是那麼簡單又繁複的過程。

  當你改變了另外一種心態,再回到這裡的時候,也許你就是勝利者了。

  等你終於有機會去明白事情的真相的時候,你就能夠把這些全部都看得通透了。

您正在瀏覽: 看透這一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透這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