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即使風景都看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即使風景都看透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即使風景都看透 標籤:即使作文 看透作文 風景作文 風景畫作文

  人生路上少不了風景,在成長的道路上少不了美好的風景,也少不了凄涼的背影,曾經有多少值得珍惜的人從我面前走過,我卻錯過了,只能望着他們消失的地方獨自嘆氣。

  人們說該珍惜的人,再怎麼珍惜,也只是一時的,俗話說得好:每個人到最後都要離開,你更我走,也不例外。

  現在才知道,即使風景都看透,即使不參與紅塵,即使不參與生活,也會被無辜的捲入事件中,我想哀嘆,風景有什麼用?我不喜歡看別人的風景,自己亦是風景,何須去看別人的呢?

  即使風景都看透,還是不知人心,即使風景都看透,那也逃不過死亡的命運,這又有何用?

  人生在世,只不過是為了尋找一個值得等待的人,只不過是為了和一個人相守到老,共度餘生。

  人若笑我痴,我亦何人曉,人若笑我苦,誰曉我之苦。人生嘛,等風景都看透了,那就離死亡不遠了。

  初一:董佩雲

您正在瀏覽: 即使風景都看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即使風景都看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