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看透世間的那雙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透世間的那雙眼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獨自走在十分熱鬧的大街上,但此時的心情與這麼熱鬧的大街格格不入。我走到了公園的石椅上坐了下來,眼神沒有目的地亂瞄,我看見了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那雙眼睛是那麼憔悴,手上還提着十分沉重的東西,這時,我的眼睛似乎看見那位老奶奶的家境非常的不好,住在陰濕的小房子里,裡面傢具簡陋,而且她的兒女都不是很孝順。但她卻過得很開心。我不明白,為什麼我看了她一眼,我便知道她的家境不好?或許我有火眼金睛!

  我繼續在街上漫無目的地走,在擁擠的路上,我看見了一個扒手,他小心翼翼地伸出手,伸去前面一位女孩的背包里,找出了一個受機,然後就轉身就走,我的火眼金睛又開始發揮作用,我看見那個扒手的心是黑的,人品不好,專門去偷東西維持生活,那他有沒有想過被偷的人,也許生活也是那麼不容易,他一偷,就讓別人損失了多少。那個扒手的品質,是完全不用談的,就像過街老鼠----人人喊打。做人何必做成那樣。

  我的火眼金睛可以看透世間,看透每一個人的好壞,如果我真的有,那麼我一定會好好用那雙眼睛去看沒一個人的心,讓他們聽聽自己的心,也用善良的心去面對每一顆火熱的心。

您正在瀏覽: 看透世間的那雙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透世間的那雙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