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遊戲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迷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現在是科技時代無論什麼都離不開電腦跟手機當然在這些電子產品給我們帶來方便時也有不好的影響就是遊戲,雖然網絡的熱議化遊戲也越來越受歡迎,不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都已經被遊戲深深地吸引住。

  我們宿舍兼職可以稱之為遊戲宿舍為什麼那麼說呢?因為啊我們宿舍除了我基本都要手游,而且每天中午回宿舍的時間都不放過遊戲,每天就是在刷等級刷金幣,起初我特別不理解她們每天花那麼多時間在遊戲上而且還經常給她們講道理,但是她們總是我不懂她們的時間,所以我們宿舍每天都是她們打遊戲的喊叫聲。

  後來我想看看遊戲到底有什麼好玩的所以好奇讓她們玩遊戲,結果我一不小心就被裡面的內容吸引住了後來我就叫她們把遊戲傳給我,再後來我是深深的被遊戲給吸引住了每天都很她們一起闖關過級。

  其實遊戲並不全都是不好的,只要我們用正確的方式對待其實它也給我們減少了不少壓力。

您正在瀏覽: 遊戲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