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孩子,你什麼時候才懂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你什麼時候才懂事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一輩子,長輩們再怎麼辛勞,也不過是為了自己的兒女。

  ——題記

  二哥常年在外,一個人維持着整個家庭,上有六十老父母,下有九歲孩兒,生活也算安樂。不料,辛勞一輩子,卻遭此厄運,離開了人世。看着老舅和舅媽哭得昏天暗地,可是,再來看兩個孩子,一個才剛剛九歲,一個即將初三畢業,十來歲的姑娘。

  還沒有進門,就看到小兒子在那裡玩的很開心,見我們來了,立馬跑了過來,圍着你,讓你跟他玩。他不知道,他的父親即將永遠的離開他了。本來安排讓他去守靈,他卻穿着孝服在那裡覺得很新鮮。新鮮過了,便又出去玩耍了。姑娘也有十來歲了,她一直覺得她的父親還沒有過世,總是在那自己構造一個虛假的世界,欺騙着自己。

  看着他們,心都碎了,不知道什麼時候他們才會懂事?才會明白父母親的辛勞。有時,覺得他們這樣也好,至少不會很難過,留有自己單純的世界。但是,看着如此嚴峻的形式,好希望他們快點懂事,能夠減輕長輩的負擔。

  孩子,你什麼時候才懂事?爺爺奶奶,已經老的難以再好好的像撫養你父親一般撫養你了,你什麼時候才能懂事?

您正在瀏覽: 孩子,你什麼時候才懂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你什麼時候才懂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