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單親孩子煩惱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親孩子煩惱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單親孩子煩惱多 

  河北省博野縣興華小學六(1)班 

  曹一凡 

  我認為單親孩子煩惱多,因為他(她)會少一份母愛或父愛,在學校還會受到同學的嘲笑,在生活中如果父親(母親)離婚後,再有一個小弟弟或小妹妹后得到的關愛會更少。 

  比如說,我的一個好朋友小紅,她的父母不和,每天都會吵架,鬧得小紅既無奈又頭疼,成績一落千丈,父母都說她學習不好、幹家務不利落……什麼氣都在她身上出,最後她的父母離婚了,小紅連續兩天沒吃飯,差不多都以淚洗面,成績更是從前十名下滑到了后十名,父親每天罵她不爭氣,再不好好學習,就不要她了,她十分傷心,她十分想念媽媽,想念他們一家三口在一起快樂生活的日子……如果說有什麼東西,會換來她和爸爸媽媽的快樂生活,即使是生命,她也願意。 

  直到有一天,小紅的這個願望破滅了,因為她爸爸給她找了一個阿姨做媽媽。剛開始,后媽對小紅還好一些,可是當有了一個小妹妹后,便開始壞起來了。 

  自從有了一個小妹妹,小紅身上的擔子重了起來,每天的家務都由她一個人來做,她那些漂亮的東西,全部給了妹妹。 

  從此小紅的生活變得十分辛苦,她妹妹衣食無憂,得到了她親生父母的愛護,她多麼希望自己和妹妹換一換呀! 

  可憐的小紅,我十分同情你,可是我能做些什麼呢? 

  在現實生活中,這樣的事例還很多,我真的十分同情他們。 

  雖然我不知道他們大人之間有什麼矛盾,但我知道孩子是無辜的呀!我希望大人們你們看見自己孩子的痛苦能夠不再鬧彆扭了,畢竟她(他)是你身上掉下來的肉啊! 

  大人們啊,停止你們的戰爭吧!讓孩子的童年永遠是快樂的! 

  現在單親孩子越來越多,家長們,你知道他(她)們的煩惱會越來越多嗎? 

  指導教師:劉燕

您正在瀏覽: 單親孩子煩惱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親孩子煩惱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