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發現人在變,科技更加發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人在變,科技更加發達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發現人在變,科技更加發達 標籤:我在變作文 我發現作文 我發現了作文 我發現了秋天的美作文

自從盤古開天闢地之後,自從女媧造人之後人就在不停的變化着變化着......從原始人變化到現在的人。而這段過程不知道經歷了幾十年,幾百年,幾千年......可能有人會問,變了嗎?我怎麼沒感覺。那我將會說:“當然變了,你不相信的話就來看看。” 

  從前人們只會用簡單的工具製造東西,打獵,甚至吃生肉。而現在人們會用高科技的工具做漂亮衣服;會用電飯煲煮香噴噴的飯;會用鍋燒美味的肉吃,還會用槍打獵。 

  從前人們都是用茅草蓋房子而如今人們會用磚塊造房子了,不僅是這樣人們還會在高樓房內安裝電梯。 

  古代雖然有夫子教書但只能男人讀書女人在家,這讓我覺得很不公平。而現在不同了,這個社會有老師,即可男人讀書又可以女人讀書。而且以前重男輕女的現象現在也差不多消失了。 

  以前人們覺得在天上飛是不可能的,認為地球是最大的行星;認為星星是很小的;認為月亮一直都是亮的。現在因為有了科學我們知道了人們可以搭飛機在天空遨遊;知道了地球只不過是小小的一個行星;知道了星星其實很大隻不過離我們太遠了;知道了月亮不會發亮它是靠太陽反射發亮的。 

  我發現只要我們留心觀察,我們便知道現在的人在不停地變化,而因為人在變科技也越來越發達。我想這就是報答女媧對我們的恩賜吧。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人在變,科技更加發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人在變,科技更加發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