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單純是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純是什麼?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單純。什麼是單純?有人說單純就是可愛,也有人說單純就是白痴。呵呵~~~很可笑!在我看來他們說的都不對,單純對於我來說是么很乾凈的詞,就像夏日裡的芙蓉,在這個充滿泥土,滿是污垢的世界里的一泓清泉。我喜歡這個詞,現在這個社會像這樣的人已經很少了,我總在想,如果每一個人的心裡都那麼單純的,那這個世界是不是就會幹凈很多呢?

  答案是不可能,因為人是有心的,而這顆心早已被世俗所污染。其實我覺得在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有一塊凈土,只是這塊土地只佔一小部分,而人們把它藏在心的最深處,有的甚至已經遺忘了。我不喜歡這個世界,到處都是喧囂浮華,我喜歡安靜,我喜歡單純,我交朋友也是一樣,我不喜歡和內心複雜,小氣的人做朋友。喜歡荷花,喜歡百合,因為在我看來它們都是純潔的,而且簡單。

  人的一生不一定就短暫,有些人總希望自己能夠多活幾年,但不管你能多活幾年,你的人生都是有限的。我不知道我的人生什麼時候會結束,但我只希望在我有限的人生中留下一片凈土,永久保存。

  人活着就這麼幾十年,我不想等我死的那一刻去後悔我今生所做的錯事,我不想這樣,所以我願意單純的活着,簡單的活着。我不想跟別人爭什麼,在我看來屬於我的我就一定會爭取,但不是屬於我的,我不會和別人爭,也沒必要。回想以前的日子,不都是這麼過的嗎,而且我過得很開心,以後的日子我可能會很艱難,很坎坷,但我不怕,我相信我會克服的。

  正所謂人生因拼搏而精彩嘛,人的一生中不可能永遠都是平坦的,總會有荊棘,有困難,不過如果都是平地,那走起來就沒意思了啊,我喜歡我的人生,也害怕我的人生,人總有消極的時候,我也有,其實很多時候我都不知道該怎樣解決,我很怕,於是我就選擇逃避,我不想去面對,我怕我接受不了。我也承認有的時候我很懦弱,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有的時候真的覺得人活着好累啊!!!單純,好難啊。

  福建莆田荔城區莆田黃石第八中學高二:唐劍焰

您正在瀏覽: 單純是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純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