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為什麼中國的火炬就要歷盡艱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中國的火炬就要歷盡艱難?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為什麼中國的火炬就要歷盡艱難? 標籤:十萬個為什麼作文 為什麼作文 為什麼這樣作文 為什麼要哭作文

在學校就聽說火炬境外傳遞很不順利,不是這被截就是那被堵,甚至襲擊毫無招架之力的殘疾女火炬手.種種令人擔心,心痛的消息在幾千名保護火炬傳遞的軍隊下屢屢傳來. 

  可能是破壞分子太過於強大?實力遠遠超出國外經專業訓練的軍人吧.要不就是我們祖國的土壤總是培育些精英?呵~ 

  我們民族的尊嚴怎能容得這樣的踐踏?!為什麼其他國家傳遞火炬都是那樣順利而我們卻屢屢受挫?面對暴亂分子一忍再忍的我們為何總被些不善者用來譴責?侵犯我們在先卻如此張狂,道歉的理所應當卻被演繹的這麼狂妄! 

  一些事情我們知道真相大家也都知道,一些事情我們憤怒可有人卻津津樂道.而我們能做的僅僅是發發牢騷,然後繼續啃我們的書應付高考口口聲聲喊着為中華崛起而讀書嗎?而我們能做的僅僅是為外企拼死拼活的工作然後拿那少得可憐的工資嗎? 

  那我們還能做什麼?用我們的方式抗議!拒絕一些超市一些產品,向儘可能多的外國人展示真相,證明我們的尊嚴不容踐踏.一脈相成的血液把我們擰成一股繩,就好象非典時的感動,我們該用強大的凝聚力深深的愛國心築成一堵永不裂縫的牆!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中國的火炬就要歷盡艱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中國的火炬就要歷盡艱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