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現在愛情算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在愛情算什麼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社會上好像普遍流傳一種風氣,為一次不順心的愛情自殺的人比比皆是,可是我們誰又想過現在誰又把我們某些人心裡幻想的浪漫愛情當做一回事呢。答案是,沒有。那我們今天就來談談愛情這個話題。

  我其實跟大多數人一樣曾經經常在幻想着美妙的愛情,想象自己就是那故事裡的白雪公主,在期待着我的白馬王子出現。然而現實卻是殘酷的,你越是這樣幻想,你越是被現實傷的越重。我最近就有過這樣的一次經歷,被現實狠狠地傷害了。他跟我一樣是南京人,我們是在網上認識的,剛開始的時候他對我蠻有感覺的,於是我們天天基本上都會語音聊天。好像兩個人都離不開對方。就這樣我幸福地和他到了10號,他去青島玩三天,那時候我好像真的離不開他一樣,於是我就等了他三天。可是他回來的時候,他對我態度冷淡了,我晚上問他怎麼了,他就說他對我沒有感覺了要跟我分手,我真的覺得我的世界都崩塌了。我之後無論怎麼挽留,他都好像無動於衷。就這樣我過了三天,在他的冷漠無情中我明白了愛情並不是生活的全部,也不是生活的維他命。我們失去就失去,失去我們也照活,至少我們還有親情、友情,我們並不是一無所有的。

  我想勸那些想為愛情輕生的朋友:你這樣做真的不值得,那些人不會為你流淚,離了你地球照轉。傷心的只有你的父母,朋友,所以好好活下去,把握你所擁有的親情,友情。讓那些人看看你是有多麼的堅強。高二:愛你是種病

您正在瀏覽: 現在愛情算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在愛情算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