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在塵埃仰望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塵埃仰望你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用一個英語單詞形容我的同桌——GOD。

  和他同桌五年,從初中三年到現在的高二,很辛運,能成為他的同桌!他是一個顏值高,成績好,有點二的男生,不,男神。

  第一次看見他,就好歡喜,他眼中有萬千星輝,很暖很暖,他看着你時,你會感覺像是擁有全世界。是的,自己喜歡他五年了,也關注這個驚艷的少年五年了。自己不善言辭,也是個存在感低的小透明。但也期望······還有一年,我們就要說再見了,還有一年,你便不再是我的同桌了。到那時,你依舊驚艷,我依舊卑微。很多年後,自己回想這五年的生活,那自己的腦海中滿滿都是你,不曾後悔,不曾失落。中考,高考,你在哪,我便在哪,絕不食言。感謝那段暗無天日的日子裡,有你的朝夕陪伴。

  為你,我心甘情願,就算你我之間差距太大,那麼,也請你,在前方等我。

您正在瀏覽: 我在塵埃仰望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塵埃仰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