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孩子,你很棒,希望你更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你很棒,希望你更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孩子,你很棒,希望你更棒! 標籤:孩子,別哭作文 你很重要作文 很棒作文 我很棒作文

那一次,我考砸了,真得很嚴重,只得了66分。我失望的拿着考卷給媽媽簽名。我以為媽媽會大動肝火或傷心欲哭,就忐忑不安地向後退了幾步。不料媽媽微笑着啦我到她身邊,說:“孩子,你很棒,希望你更棒!” 

  我疑惑地看着媽媽,問:“我考得不好,你為什麼要誇我?”媽媽拍拍我的肩膀,說:“你這麼傷心,就說明你想考好,有上進心。我相信你!”我受到了莫大的鼓舞,在後來的一次考試中,我取得了全年級第二的好成績。 

  又一次,爸爸為了鍛煉我的膽量,讓我自己去上學,要知道以前都是爸爸開車送我的!我不願意,就撒嬌地說:“爸爸,我不,我不嘛……”爸爸看了我一眼,語重心長地說:“孩子,你很棒,希望你更棒!”爸爸的這一句話,說服了我,我乖乖地上了路。走着走着,我有些累了,但一想到爸爸的話,就感到有了力量,繼續向學校走去。 

  是的,正是因為有了這句話,我才自信、大膽、優秀。我喜歡這句話!

  PS:有些短咯~~~~沒得寫拉……sorry

您正在瀏覽: 孩子,你很棒,希望你更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你很棒,希望你更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