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關於人生,我一直都很迷惘,也一直在尋這個未知東西的真諦!現在我知道了,人生太多迷 太多快樂 太多痛苦  太多不解 太多明白.我曾一度以為我已找到人生的真諦,殊不知 在生活這大哲學家面前 我象個不知的兒童任人玩弄,我深陷生活的泥沼中不可自拔!

  我在生活這哲學家面前,我極力炫耀我認為是最好的東西,但他卻淡然一笑,我以為我懂那笑,可當事情發生后,我突然發現我其實一點都沒看懂,那笑,是嘲諷?是欣慰?還是一種無所謂的忽視? 我不懂, 我在人生面前 猶如初生嬰兒般透明 像是一塊無能力反抗的水晶 任他把玩.我無能力擺脫 因為我是他的一份子 我也曾一度以為我已擺脫他的掌握,可最後我都發現我錯了.我無能力,我深陷他給我的外在的物質,我深陷他人的眼光中,從而失去自我. 我太平凡,太無力.

  我一直都好想超脫 好想乘風歸去 可我必需要深在其中,享受着一切人眼光的洗禮~享受着學業帶給我的壓力~享受着生活帶給我的絕望~~~~~~一切一切我必需承受 因為我在生活 處於生活中 而且必需得活..

您正在瀏覽: 我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