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碗面一份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碗面一份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碗面 一份情 

  鹽道街小學5.1 吳成路 

  一天下午,媽媽回到了家,樣子非常疲憊,我就想給媽媽煮一碗面,我先往鍋里到了一些水,然後大聲的問媽媽:“媽媽,用大火還是小火?燒多久?”“燒開了就行。”簡直是難道還要給你吃冷水面嗦!我接着問:“多久燒的開?“燒的冒泡泡就行。”又是答非所問,不過還挺有用。水燒開了,我又問:“媽媽,要吃多少面?要什麼調料?要不要雞蛋?”媽媽走進了廚房,拿了一些面,拿給我,我將它們放在鍋中,剛才還很清脆的麵條馬上就彎下了柔軟的身子,媽媽讓我把昨天吃蝦剩下的調料,倒進鍋里,因為重新做調料很麻煩,所以我們乾脆就弄個現成的,媽媽又叫我打一個雞蛋進去,我拿來一個生雞蛋,剛想把它掰開,沒想到用力過猛,把雞蛋捏碎了,我和媽媽趕緊把一些掉下去的蛋殼撈起來,媽媽讓我把火開大,煮了一會兒,一大堆水泡泡爭先恐後地冒了上來,我趕緊把火關小,泡泡大軍終於泄了氣,面煮好了,看着媽媽狼吞虎咽的吃面,我心中非常高興,因我不僅為媽媽煮了碗面,還送了她一份濃濃的情義!

您正在瀏覽: 一碗面一份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碗面一份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