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開生面一堂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開生面一堂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別開生面一堂課 

  “嘻嘻哈哈!”教室里傳來一陣陣笑聲。這是怎麼回事?喔!原來是我們班的同學要上一堂別開生面的作文課。這回,可把同學們給逗樂了。 

  你看,那孫老師穿着黑白相間的連衣裙走過來。哎呀!孫老師今天真奇怪,課本不帶,教案也不帶。我猜了又猜,想了又想,不知道孫老師的用意何在。只聽她說:“同學們,今天我們學作押韻詩。”只見她在黑板上寫了“陽光”二字,要我們組詞,最後那個字必須與“光”字押韻。小茜脫口而出:“寬廣。”陸陸續續“長江”、“家鄉”、“綿羊”也出來了。然後,孫老師三個字、五個字地增加難度讓我們到黑板上寫,特別是要和“大家樂哈哈”的“哈”字押韻時,同學們一窩蜂擁到黑板前寫。什麼“大家去栽花”、“我媽叫我爸”、“大家吃麻花”……我也不甘示弱,上去寫了;“大家頂呱呱”、“同學來我家”。老師說了一聲:“stop”同學們得意地走下來欣賞自己的傑作。此時的黑板已變得花一塊白一塊了。 

  隨後,我們開始寫作文。十分鐘過去了。我們的小鑫、小涵、小茜等幾位大作家和大詩人都完成了自己的大作。小佳同學還作了一首特別新穎的押韻詩。 

  “嘻嘻哈哈!”這一堂別開生面的遊戲作文課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這堂別開生面的作文課使我更愛寫作了。

您正在瀏覽: 別開生面一堂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開生面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