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青春”我的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青春”我的歌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青春我的歌

  施州民族小學 503 楊婕

  “雨淋濕了天空 毀得很講究……”我一個人在路上打着雨傘邊走邊唱。

  剛剛來到新的班級,因為我的個性比較內向,不喜歡主動打招呼,所以沒有交到什麼朋友,而原來的朋友因為有新的朋友,所以我就不打擾她,或許只是一種借口……總之,我在逃避新的環境。

  我的朋友也知道我膽小,於是,她給我介紹了一個朋友。她給我的第一個印象就是小小矮矮的,有些頑皮、可愛。我因為不擅長與人打交道,所以不知說什麼。但活潑的她的話像一個噴泉一樣,讓原本死氣沉沉的氣氛一下子活躍起來了。“你叫什麼?”“裴菲雅”“我叫王曉燕”不等我問她就回答了。於是,在初中我有了第一個新的朋友。

  “風到這裡就是粘,粘住過客的思念 。雨到了這裡纏成線,纏着我們留戀人世間 。你在身邊就是緣,緣分寫在三聖石上面……”。我走在路上唱着。只不過,這次不是我一個人在唱,而是跟王曉燕一起唱。因為家都住在銅花山莊,所以有時放學一起走。兩人走在路上說說笑笑的。我想:新環境也沒有這麼壞嘛。

  “喲、喲、喲、喲、”讓開心先過,轉彎想想搜尋好結果哦——向前向後轉身再向左,脫掉煩惱誰得分最多。”我在路上對朋友們唱着。我因為有了新的同桌,又有了朋友,所以每天放學就不再孤單,大部分心情都很好。我想:有朋友真好。

  “ 天空是綿綿的糖,就算塌下來又怎樣。雨下再大又怎樣,彩虹是微笑的臉,悲傷拜拜,快樂不需要理由!”我開始主動向他人打招呼,交朋友。原來,交朋友很簡單。我心想。我的努力也獲得了回報,我交到了許多的朋友。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我的舞台我自己建造,要讓全世界看到。我的劇本我自己寫好,相信自己永遠是個主角。我的魅力我自己創造,出乎每個人意料。我的未來我自己照耀,每個明天把我擁抱。”這是我現在最愛聽的歌。

  有一首歌有高潮,有低潮,有歡樂,有憂鬱。這首歌不屬於他人,只屬於我自己的歌。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青春”我的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青春”我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