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些年的那些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的那些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就要小學畢業了,時光匆匆流逝,六年的時間裡我珍藏了不少美好的回憶。

  記得那年六一,我校舉辦了體育運動比賽,跳繩、接力、滾鐵環......我們班的項目是滾鐵環,這鐵環我練了足足一個月的時間呢!在最後比賽時總算是派上了用場。到我了,同學們一個個喊着:“李源源,加油!......”我順利的越過了一個又一個障礙物,到達了重點。這次活動我們辦得了獎。

  就在今年的六一,我校準備了精彩的節目和各種才藝展示,很是熱鬧,我們六年級是集體朗誦,大家穿着統一的服裝,每個人在舞台上大聲高喊着台詞,那聲音可謂是震撼人心!表演結束后觀眾們熱烈的掌聲震耳欲聾!

  件件往事回憶起來溫暖人心,那些美好的瞬間我永遠不會忘記。天空是倒過來的海,陽光灑在每一片溫馨,六年回憶會永遠埋在我心裡,那些年、那些事、那些物、那些人、那些所有童年時在我心中留下腳印的一切,我會帶着它們走過以後的每一天。

  最後的道別,別了母校,別了老師,別了同學,別了校園裡的一草一木,別了我最珍貴的童年......六年級:李源源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的那些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的那些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