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回憶,那些使者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那些使者_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春夏秋冬,各有不同。它們的使者也各有不同。春,它的使者婀娜多姿,順風輕輕飄動的長頭髮,顯示出它那無情的美。柳樹,它那婀娜多姿的身材,讓人陶醉、心醉......夏的使者,它“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它那粉白粉白的衣裙,顯示出它多姿的美。它和綠衣使者在水裡翩翩起舞,那美,讓人也想變成它。荷花,你那無語的美......秋的使者,菊花。那滿地的金黃,就是它,在為你致辭。梅,是冬的使者。它在白茫茫的一片中,舒展開一片紅,別的花兒都已凋謝,只有它忠心的守着冬,不讓冬孤單。春夏秋冬,各有不同。它們的使者也各有不同。那些使者,不管是是什麼,它們只要守護了,就不會後悔,也永遠是偉大的。

您正在瀏覽: 回憶,那些使者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那些使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