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我們無處安放的青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們無處安放的青春”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是每個人的驕傲,在這一段時間裡,我們無拘無束,沒有任何的顧及、也沒有思想的包袱、我們講義氣、講誠信、脾氣可能不會很好、但是我們不虛偽、只是不太習慣跟別人交流罷了。一旦和一個人熟了。便會把她放在心裡。會用盡全力去付出。“愛”愛的死心踏地,就算沒有結果,但只要我們認準了,便會義無反顧的走下去,即使到最後傷痕纍纍,也絕不後悔。

  雖然青春期的我們很叛逆,但至少我們懂得什麼是“孝”,我們其實也並不想去頂撞長輩,只是對長輩有些做法有些不滿,但是又不知道該怎麼去說,不知道該怎麼說出自己內心的想法。

  青春。愛過了,深過了,傷過了,痛過了,恨過了,哭過了,最後懂的了。只有經歷了這些,我們的青春才算完整,生命才算完整。

  最後人到中年,回憶起那些青春,嘴角是揚起的,然後慢慢回憶那些曾經的滋味,回憶當初自己青春的驕傲。

  讓我們一起期待自己獨一的青春吧。

  致“我們無處安放的青春”

  衡陽縣。樟樹鄉。樟樹村。樟樹中學。初一:肖瑞雪

您正在瀏覽: 致“我們無處安放的青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們無處安放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