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些年,我們一起感動的青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我們一起感動的青春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飛逝,你可知,在不遠的曾經,在那個懵懂的青春年華里,我們懷揣着對美好未來的憧憬。

  因為緣分,我們相聚在一起,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摔到、一起奮鬥。那是我們共同創建了四年的,美好的老屋。

  依稀記得,學校組織我們去佘山旅遊,那時雨季剛過,山上的充溢的泥土的氣息,偶爾有些花瓣的芬芳交雜在一起,是淡淡的清香。腳下的路,滑滑的,竹林間漫溢着濃濃的霧氣,為這單調,孤單的山腳添加了一絲絲的生氣。

  在這樣一個空闊,陌生,且沒有指示牌的地方,果然我們還是迷路了。

  時針滴滴答答的聲音在耳邊響起,走着走着,我們都走到了園區的外面。大家都很焦急,在這樣一個偏僻的地方沒有出租車,走回去又很遠,況且馬上就要到集合時間了。我們一齊看向邊上被圍欄包圍着的大山,穿過茂密的林子,可以隱約看見我們前來的那條小徑。

  “從這裡鑽進去,我們爬上去吧。”我指着一個一口說道。同學們望望我然後又望望周圍,都很默契的順次的鑽入。

  山坡很陡,濕氣未退,我們腳下很容易打滑,但是我們依然手拉手,嘴裡還不時地關心提醒着。

  “啊——”一聲尖銳的叫聲嚇了我一跳,回頭望去,思思不慎滑了一跤,手上沾滿了泥,我們都焦急地慰問她,紛紛拿出紙巾為她沾滿泥土的地方小心翼翼的擦着,生怕弄到她的傷口。“怎麼樣了怎麼樣了,沒傷到吧。”一向大大咧咧的瑩,趕忙在思思身上打量着,一遍招呼着我先去前方探路。

  思思眼睛里含着淚水,卻又傻傻地笑了,“沒事沒事,我可沒有那麼嬌氣。還有點路我們就能回去了,應該趕得上集合時間。”我們面面相覷,眼神里充滿了堅定和勇敢。我們一手拿着支撐的木棍,一手緊緊地握在一起。

  “嘿,前面路可能會更滑,大家注意腳下啊。”我在他們前面吼道,他們望着我,用力地點點頭。

  “聽,有人在說話。快到了快到了。”思思興奮地叫起來,好像從來沒有受過傷。我們都往前方瞅去,都興奮地大叫。就好像是絕處逢生。我們緊緊拉在一起的手,在此刻更加緊了些。

  幾番周折,我們都安全的回到了原點。

  我們很有默契地伸出右手,為彼此擦拭着臉上的泥,臉上的汗。我們都把頭微微低下了,思思抽泣道:“我以為,我們回不來了。”我拍了一下她的頭,故作憤怒地說“呸呸呸,我們不是好好的嘛。”思思把我們緊緊的抱在一起,嗚咽着:“有你們真好!”

  美好、感動、友情在一瞬間迸發,那一幅和諧美好的畫面,在那一刻定格;那一個意氣風發的年華,承載着我們一起感動的青春。

  上海寶山區上海市光明初級中學初三:120032943yu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我們一起感動的青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我們一起感動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