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青春的樹花枝招展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樹花枝招展2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後來等到姍姍的臉紅了,阿哲不好意思地收回視線,匆匆接過那個黑色書包,說了聲謝謝。

  從前我是認識姍姍的,她是我初中同學。

  在阿哲不在的時候,她在我面前瘋狂地大叫。她高興地對我說,阿哲終於還是收下了她送的東西,他對她是和別的女孩子不一樣的。

  我點頭對她說,你說得對,的確不一樣,所以你要好好努力。

  於是在姍姍的努力下,他們終於走到了一塊。因為他們有足夠的共同語言,他們都愛音樂。即使冷場,也不會尷尬,他們有足夠的默契。

  姍姍總是大大咧咧地說,她要用最完美的音樂表達她對他最真摯的戀慕。

  我總是低頭微笑,只聽着他們說話。可是在心底深處,那顆心在不停地痛。

  姍姍從來都不知道我喜歡她,喜歡了三年。我從前對她說過,我只拿她當最夠義氣的哥們,這個傻丫頭居然真的相信了。這樣,其實也好。

  後來我也找了個女朋友,是我們隔壁班的。她有個美麗的名字,叫芷婷。

  芷婷是個很溫柔很美麗的女孩子。很體貼人。怎麼說呢,就像阿哲描述的那種標準女朋友的類型。

  我帶着芷婷來到我們的老地方,對着阿哲和姍姍介紹,說,給你們介紹一下,這是我女朋友,芷婷。

  然後對着芷婷說,這是我哥們,阿哲,這是我哥們的女朋友,姍姍。

  說到姍姍是我哥們的女朋友的時候,我的心微不可聞的痛了一下。可是,我仍然笑的很燦爛。

  姍姍很熱情地握住她的手說,芷婷,你好,我是姍姍。

  當我看向阿哲的時候,我看到他的臉色很蒼白,眼睛一動不動地盯着芷婷看。我喊阿哲,你怎麼了?

  結果阿哲用質問的眼神瞪了我一眼,然後說沒什麼,就沉默地走開了。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樹花枝招展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樹花枝招展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