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樹花魔枯藤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花魔枯藤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秋風清爽的日子逐漸過去了,迎接紅梅臘雪,家家戶戶門前掛着各式各樣的燈籠,紅的,黃的,藍的,水色的,粉紅色,其中——紅色,是最多家人使用的,我家裡的燈籠和大家的不一樣,是粉紫加古銅色,與小花園裡的“樹花魔枯藤”有多少相似,那是一種花與藤的轉基因結合,科學家說:“樹花”這種植物,來自世界最接近天堂的地方,香格里拉,許多人沒有見過這種種類的植物,甚至,沒有人聽過。爸爸從小就是一個小書蟲,看的書比梧桐山的高度還多,是他告訴我,世界有“樹花”這一類植物。而“樹花”的花語是年年益壽,與造福。至於,“樹花”的來源,是什麼我也只能簡單地說說了!這還是一個傳說……

  從前,茂密的森林裡(就是在香格里拉的邊緣,以前早就拆了!!),住着一群神秘莫測的野狼,不管眼力,還是聽力,都很好。許許多多的動物慘死在它的手下,人類也不敢靠近這片森林,直到那一天,一位女孩的來臨,改變了一切。

  她叫依妮,是美國的得力冒險者,來到這片森林,取一些植物樣本或者是動物樣本,依妮不怕危險,不怕艱辛,只要好好的完成任務就已經可以安心了,她自己也明明知道,這片森林的危險性高,卻還是不放棄!當她來到地點,準備去完成任務的時侯,一聲狼嚎,驚住了她,她急急忙忙的跑過去看,看見一隻成年型的野狼被來歷不明的毒蛇咬傷了,依妮用手撫摸着野狼的傷口,似乎在測試咬傷的深度,確認了之後,從背包里拿出一卷紗布,卷上一卷又一卷,傷口明顯不再流這麼多血了,依妮走後,野狼雙眼只盯着,好像不捨得依妮走的樣子,三四天過去了,野狼的傷,好得差不多了。它便四處尋找救它的那個人——依妮,終於,在一個黑洞里見到了她,她身上遍體鱗傷,到處都是血。野狼趕緊找來草藥,幫依妮敷上去,又過了幾日,依妮醒了,她看見被她救過的狼,淚流滿面!淚水化作花苗,種在地面上……

  錦田小學六年級:蔡琳琳

您正在瀏覽: 樹花魔枯藤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花魔枯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