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都是花枝惹的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花枝惹的禍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唉,可惜,天公不作美。天空突然打起了雷,下起了雨。我和其他居民們都紛紛趕回自己的家。 

 忽然,死群好像被什麼東西拽住了,我怎麼跑也跑不動。回頭一看,原來是一根花枝“擋”住了我的去路。 

 於是,我跑到那根都到我的絲裙的花枝前,雙手抓住絲裙,拚命地往上套,想讓他早點兒擺脫花枝。可是,那根花枝就是死纏着不放,好像在說:“小姐姐,你的裙子太好看了,再讓我多看幾眼吧!” 

 一招不靈,再施一計,我低下了頭,輕聲地對那根花枝說:“枝枝姐姐,求求您,放了我吧!”可是,他就是不聽使喚,仍舊緊緊地抓着絲裙。 

 怎麼辦呢?雨下得這麼大,我都快被淋成一隻落湯雞了;再加上這根花枝又那麼難纏!無奈之下,我只好雙手緊緊地抓住絲裙,將它撕裂了。 

 終於擺脫這根討厭的花枝了,我繼續往家裡跑去。一旁的人看見我這滑稽又可笑的樣子,都忍不住哄堂大笑起來。我羞愧極了。 

 雖說花朵都是綠色植物,又芬芳艷麗,可我卻偏偏討厭他們。是那根花枝,讓我變成了一隻落湯雞,還讓我當眾出糗! 

  指導老師:葉卿

您正在瀏覽: 都是花枝惹的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花枝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