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方天空一樹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方天空一樹花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中最大的歡喜,莫過於在自己的一方天空里滋長一樹繁花——雪影如夢

  生命,是一半明媚一半憂傷。落寞的時候,總喜歡坐在庭前的台階上望天,尤愛凝望盛夏那方湛藍如海的雲天:海里倒映着卷卷晴雲,雲在天空里流轉。靜靜地,看雲的深情款款,看雲的來去從容。此刻,世事是如此波瀾不驚。就這樣,與時光對坐,與生命輕吟,將心於寂靜中安放,將情與時光中擱淺。由始而終,在自己的亭台樓閣里,滋長一樹花開。

  一直覺得,自己是個喜歡懷舊的人,即使回憶是份淡淡的憂傷,可還是喜歡從那些流年過往裡回味一份感動與喜悅。譬如某些人、某個夢想、某段時光、某種遺憾、某份懂得、某次成長……

  偶爾想起,有條路,好久不走,再去走,依舊是閃了淚花;有個人,好久不見,再見時,還是淚了朦朧;有段時光,好久不想,再念起,卻是笑了容顏。原來,有些東西,隨着時光的流轉,漸漸少了光澤,卻淡不了印痕。就像某些人,因某些原因不再來往,可若干年後再相逢,那些苦痛都會被時光淡去,各自的容顏也都已改變,唯一不變的是那份一見如故的感覺。或許回不到當初的親密無間,但會是最溫暖的依靠。

  曾經不止一度以為,各自天涯的人只會漸行漸遠,如今想想,終覺是執念使然。這世上本沒有永恆的風景,一路走來,路在延伸,風景在變幻,許多東西已是恍若隔世。但只要保留自己最初的那份心境,打開心靈的窗戶,便會覺得這世上哪裡有那麼多物是人非。即使不得不各自天涯,也會在溫暖的午後,很習慣的想起你,然後希望你一切都好。許多時候看不到陽光,不是沒有,是你的背影遮住了那抹光,只要一轉身,便會是又一個柳暗花明。心若盛開,清風自來!

  原來啊,回憶是流年最美的點綴,流年是生命最深的印痕。

  古人有云:“往事不可追,來世不可待。”可這歲歲年年,終是需要回憶來點綴;朝朝暮暮,終是需要夢想來支撐。一年級:楊洋得意

您正在瀏覽: 一方天空一樹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方天空一樹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