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好運,北京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運,北京_1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當第一束火炬從奧林匹斯山被點燃,歷史就註定會不平凡. 

泱泱古國,燦爛了五千年,也沉淪了百餘年,現在她以一位聖潔的天使的形象向世界宣告,世界,我來了! 

  2008年8月8日,北京奧運會揭幕.好運,北京! 

  古老的四大發明讓文明有了大發展的可能.西方世界藉著火藥和指南針的巨大力量開展殖民擴張,衝破一個個封閉的國門,摧毀了一個又一個古老的帝國,包括中國。一部近代史,一部血淚史。國民政府派遣的第一位選手漂洋過海,顛簸到遙遠的國度參加奧運會,可是體力不濟,鎩羽而歸.昔日"東亞病夫",飽含多少辛酸淚!自從有了中國共產黨,中國革命面貌煥然一新,抗戰第一次打敗帝國主義,新民主主義革命摧毀了黑暗的制度,建立起一個獨立民主的社會主義新中國.北京第一次成為中華大地上人心所向的民主與進步力量的核心!好運,北京!你感受到了嗎?你的未來一片光明。 

  歲月的長河裡,有多少苦,多少痛,皆似流沙般遠去。留待與你的,是你要不斷前進的使命。 

  從劉長春第一次參賽失敗,到許海峰奪奧運首金,再到2001年7月13日申奧成功,最後2008年奧運會即將舉辦,神州大地上經濟插上了騰飛的翅膀,國力迅速增強,否則,奧運主辦權還不知花落誰家呢! 

  歡慶的氣氛,穿插着幾多不和諧的聲音。巴黎“藏獨”分子襲擊火炬手,法國官方態度冷漠,再到歐洲議會和美國國會通過反華決議和CNN主持人肆無忌憚地辱罵中國人民,分明在說著兩個詞,"忌妒"和"恐慌"。 

  中國綜合國力增強以後,世界必將更加安全。正如中國政府所聲明的,“中國崛起是和平的,中國崛起是為了和平!”北京,你可知你任重道遠?本來和平和友好的奧運會怎能允許硝煙瀰漫呢?“奧運休戰”的決議是你的心血,你的渴盼,你的願景。我謹以自己微弱的聲音為你祝福,好運,北京。 

  到底人民認清了西方國家所標榜的“民主”與“人權”畫皮的實質,世界睜大眼睛看你,北京。你深知,什麼是正義,那麼就讓一屆史上最精彩的奧運會來做個詮釋吧!讓反華反社會主義勢力在中國人民面前顫抖吧,一切拙劣的言辭都會在正義面前不堪一擊!好運,北京! 

  好運,北京!當世界朝你走來,你也學會了伸開雙臂,給世界一個熱情的擁抱。護衛聖火的華人通寶們用滿腔熱血鐫刻着“愛國”這兩個大字。 

  好運,北京!堅定不移地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讓中國成為更加民主、富強、文明、和諧的國家吧!分裂勢力必將被埋到歷史臭水坑的最底層!你鉚足了勁,就儘力拼搏吧!偉大的征程才剛剛開始呢! 

  賽場上,你可聽見了人們熱情的加油聲了?北京,來一個! 

  千言萬語,匯成一首小詩獻給你。 

《好運,北京!》 

你用潔白的小手, 

拭去百年塵埃; 

你用熱情的火焰, 

陪伴孤寂的樓台。 

對酒當歌, 

你是那颯爽的豪傑; 

淺吟低唱, 

你是那風流的雅士。 

多少樓台煙雨中, 

太匆匆, 

試問捲簾人, 

今宵夢回何處? 

如歌的爾雅,是你 

在默默韜光養晦。 

新的紀元, 

為你插上騰飛的雙翼。 

飛吧, 

飛遍藍天碧海; 

舞吧, 

舞出你的英姿柔情! 

和煦的風啊, 

請你捎給她, 

一封薄薄的信, 

一支明麗的曲子, 

一柄歡暢的短笛, 

一聲溫馨的祝福。 

替我為她道聲 

“安好,北京!” 

細草微風, 

玉樹瓊花, 

也沖你 

甜甜地笑呢!

您正在瀏覽: 好運,北京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運,北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