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好運哪裡去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運哪裡去了?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和好友聊天,才發現,自己長這麼大,好像就沒有什麼好運爆棚的時候,小的時候經常和我玩的一個小閨女,出門就可以撿到錢,雖然也不是特別多,有的時候五毛,有的時候一塊兩塊的,可是我自己好像卻從來都沒有撿到過一次錢。不可思議的回家問老媽,老媽說你把自己兜里揣好,別丟了,就行了。好吧,老媽對我的寵愛一向是無邊無界的。

  記得小時候村裡流行中獎什麼的,就是五毛錢下注,最後中一些零錢或者小玩意什麼的,可是我買過好多次,一次都沒有中過現金,只是偶爾中一些不值錢的小玩意。用家裡老人的一句話說,咱就沒有那吃屎命。好吧,大概我的一生註定於好運用無緣。

  大姐結婚的時候,老媽找算卦的給我和大姐算卦,算卦的說,別看我的學歷比大姐高,以後的路一定的生活註定比大姐坎坷過。如今看來好像還真是如此,這麼多年來磕磕絆絆,好像,從來都沒有好運氣來光臨自己。有的只是折騰啥啥不行,做啥啥垮台。如今的自己,對生活都有些泄氣了。

  有句古話說,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人一輩子不可能是一成不變的,總有一天你會時來運轉。

  可是今年自己已經32歲,前32年之前的日子,好像一直在河東那頭,奔波着,忙碌着,坎坷着,好像也一直沒有迎來好運。一直都是這樣,平淡無奇不好不壞的過程,我不壞好像都簡直是給自己面子。

  32歲以後的日子,不知道會是什麼樣子的,也許就像算卦的說的那樣,我這輩子註定一生碌碌無為,也註定一生磕磕絆絆,可是也有人告訴我說,算卦的說的話都是假的,人的命運應該掌握在自己手中。

  好吧,寬慰人的話聽起來總是讓人舒心。只是我不知道我的河西在哪年。三十年河東,我已經住夠了,接下來我期待這三十年河西的,靚麗風情。

  都說一個人的運氣是會轉的,好運氣,不會一直伴隨着,壞運氣也不會一直緊跟着你。在我的30歲之前,我真的不知道我的好運氣上哪兒去了?好像從來都是這樣,平淡無奇的過着。

  在這32歲以後的日子裡,希望好運可以想到,可以時不時地光臨我一下,讓我也感受一下時代運轉的喜慶,讓我也體會一下好運爆棚的感覺。那麼我店家以我數得清的過去,和數不清的未來,來感謝你,我的好運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運哪裡去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運哪裡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