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祝我好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我好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英語考試,自己很輕鬆。去問老師答案。一看,全對,竟然是滿分。我當時真的無語了。因為我曾經在四年級以前都是英語滿分。但是到了四年級以後我每次都是差一分滿分。六年級,我從心回到那光輝的時刻。 

  不談這個了。英語考試已經過去,現在要面對的,則是更大的挑戰——明天的語文,數學考試。一定要考好。 

  下午放學的時候,陳老師好囑咐我們明天應該怎麼樣。看來,這次考試不光在我們眼裡很重要,老師更是不能馬虎。看看自己應該怎麼複習? 

  明天早上,來了以後,希望我自己什麼都不去想,滿腦子裡全都是數學公式和應用題的解法。一位先考數學嗎。然後,我去洗腦,把數學的概念全部洗乾淨,腦子裡面全都是應該背過的課文,日積月累,老師整理的綜合練習。以前期末考試經常因為科目的轉換而影響發揮。中間只有十分鐘的複習時間。還要去上廁所。根本沒有時間。只能說今天晚上認真複習了。每次考得最差的都是都是數學。好像只有一次基礎分上過95。這一次一定要努力!爭取考個滿分!超過所有人!!當然,這只是一個目標,我不敢驕傲。 

  那一張去年數學期末測試卷,自己算一下,考了113(滿分120)。真得不好。自己看看錯哪裡了,除了拓展那一個題是真的不會,其他那兩個說起來真是恨鐵不成鋼。一個是求圓環面積,我竟然把半徑當成了直徑。還有一個判斷。本來就是對的我腦子不知道怎麼短路了,寫成了錯號。我心裡漫罵到:“臧英傑,你這個白痴。這麼簡單的題你都能算錯了。明天考時一定不能犯這種低級的錯誤!一定不能!否則,你就不是人!” 

  語文…我恨不得把自己殺了。每次考試日積月累都得錯一點。你說說,平常記的好好的,怎麼一到考試腦子就短路呢? 

  現在只能說希望我明天拿出自己最高的水平考試,爭取三科平均分在116以上。(這個要求不高了吧。)但是,現在最主要的還是認真複習。 

  好了,我現在應該去認真複習了。 

  祝我好運。 

  親筆。  

  語文、數學期末考試的前一天。 

  英語期末考試的那一天。 

  2009年的第六天。

您正在瀏覽: 祝我好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我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