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國與奧運交好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與奧運交好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年八月八日,我國首都北京將舉辦奧運會,作為一個中國人,我為之自豪。最讓我驕傲的是:奧運會開幕第一天,中國隊就與奧運交上好運。 

  八月九日上午,第一場女子射擊氣步槍比賽在北京體育館拉開了序幕。“中國選手必勝,中國選手必勝……”比賽還未開始,賽場內的加油聲,歡呼聲……已經此起彼伏了。“?紓?紜!北熱?孀嘔竦茫玻埃埃茨暄諾滸略嘶岬諞幻督鶓貧嶂髦泄?∈侄爬齙牡諞簧?瓜煺?嬌?劑恕6爬齬?簧焓植環玻?諞話芯痛虻攪耍梗?坊貳!岸爬觶?醚?模?歡ㄒ?媒鶓疲 碧ㄏ碌睦怖捕釉庇執笊?睾傲似鵠矗?爬魷蛩鬧芡獨錘屑さ哪抗狻6爬黿憬忝看紊浠髑埃?甲邢傅孛樽跡?⌒牡厴浠鰲K孀乓簧??瓜歟?爬鮃丫?煜攘誦磯唷!岸爬黿憬悖?岢腫。?每榻鶓瓢。 蔽以諦睦錟?畹饋V沼冢?熱?孀琶攔?∈鄭兀氐那瓜於?瘴病6爬鮃宰艹杉ǎ擔玻郴返暮貿杉ǘ岬昧私鶓啤!耙? 蔽彝芽詼?觶?成下凍魷蒼玫納袂椋?怖捕右艙??氳睾白趴諍擰N蟻耄憾爬黿憬憒聳幣歡ǜ?噝稅桑≈泄?泳駝庋??忱?賾玫諞幻督鶓朴氡本┌略私簧狹撕迷恕 

  這邊的比賽剛結束,那兒的歡呼聲又一浪比一浪高了。怎麼回事?我跑過去一看,原來“飛人”劉翔參加的110米跨欄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只見劉翔哥哥胸有成竹地走上跑道,向觀眾揮了揮手。“劉翔加油!”我大喊着。開始的槍聲已經響起,只見劉翔像一支離弦的箭沖了出去。“加油!”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不好,美國選手好像佔先了,“劉翔,快,沖啊!”整個賽場內都傳出了這樣的喊聲。終於,劉翔在最後的10米超越了對手,以新的世界記錄12.80秒得了金牌! 

  八月九日後面的幾場比賽中又有許多中國選手得了金牌。以6枚金牌,11枚銀牌,9枚銅牌的好成績,名列獎牌棒榜首!中國隊能取得這樣好的成績讓我自豪! 

  我想:10年後的我們,便是祖國的接班人,是棟樑之材,我們中的一部分,或許就是第二個杜麗,第二個劉翔。所以,我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創造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中國與奧運交好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與奧運交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