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心留言祈福災區好運中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留言祈福災區好運中國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場天塌地陷,眼前是無盡的黑暗,耳邊是孩子的哭聲,好冷,好冷……“不要怕,堅持下去,我們一直在一起,我們一定會平安”,聽見了嗎?那聲聲呼喚,是祖國親人在不停吶喊,看見了嗎?那溫暖的手,在通過畫筆點點傳遞,只因為我們是一家人,眾志成城,我們就能共度難關!騰訊公益慈善基金會、騰訊網聯合中國紅十字會李連杰壹基金髮起5·12四川地震緊急募捐,同時騰訊動漫與法制晚報等強勢媒體協同百位精英漫畫家一起為災區人民奉獻愛心! 

  災難當前,我們需要團結、愛心、奉獻!同胞遭遇家破人亡的災難,我們不能袖手旁觀!大家出錢出力,向災區人民奉獻自己的愛心!…… 

  災害無情,你我有情,讓我們共鑄愛的長城! 

  我們的留言: 

  1 .天上的星星在說話,地上的媽媽想"娃娃". 

  祝福5.12遇難的孩子們,願孩子的媽媽早日重建家園!!- 

  -----菜菜頭 

  2 .多災多難的祖國,消失了的數萬同胞。從此更珍視自己的生命,從此做更對的事情,無法言表的酸楚。要作為倖存的個體,承擔大家未能完成的夢想。更要多一份尚存於世的平常心。多做一分是一分,不求虛妄的名利。 

  什麼 都沒有 

  我們 你們 大家 

  輕易逝去的生命 

  來得重要。 

  今天是我的生日(也許),捐款了,今天是半年來最累的一天,見了數撥人,見邦尼和她的每個人全都干不是本行的工作的攝製組。見一位美國夢工廠工作的華人朋友,全都是早就答應的聚會,跑了好多路,幸虧有同學開車接送,不然沒精力畫畫了。剛剛才坐定,準備畫畫了。因明天11點出發前要交稿到法國。先畫了一張獻給災區大家的。時間很有限,抱歉畫得不好。這是踏上旅途之前,最後的心情。要熬通宵了,然後就上飛機去德國漫畫沙龍。以及德法交界地帶的簽售。對工作感到恐懼,對未來充滿希望。四川的朋友們,有些也和我一樣也不能眠吧,我們一起對未來保持星星眼狀態吧。別迷茫,加油! 

  3 .每一個人都是愛心天使 

  面對災難,有的人出力,有人獻血,有人捐錢,有人捐物…… 

  或許,都做到了;或許,一個也沒做到 

  不管怎麼了,接下來,讓我們做一個愛心宣傳使者,號召更多人付出一份力,號召更多的人加入愛心天使行列 

  災難,一起來分擔;痛苦,一起來承受 

  脆弱的生命有時就因為真情的點滴付出而發生奇迹 

  愛心,每個國人都有,愛心會讓生命變得更加溫暖 

  我們有愛、我們付出愛,我們每一個人都是美麗的愛心天使——淡月映雪

您正在瀏覽: 愛心留言祈福災區好運中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留言祈福災區好運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