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祝你好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你好運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對於你的那一套把戲,真的厭了倦了。

  依然記得,一起去掃地的時候,你手拿小掃帚做扭捏樣,說你是嬌弱的小女子……

  當時只是覺得你可愛,大家看了也是笑。

  然後,相處漸深,日久天長,你外表柔弱,內心可不一樣。

  看到你對弱者一副鄙視的樣子,說討厭淑女,一句又一句的‘我也是受不了了’。

  靠,你受不了就滾蛋啊!

  才知道,原來你是討厭別人淑女柔弱的模樣,你討厭男生對別人的女生溫柔,你只喜歡男生對你溫柔。你只是,什麼都以自我為中心。

  老師那樣關心你,嚴厲了一些,你說煩人,拒人千里之外。卻在他面前哭得嚶嚶凄凄,博取他的同情,好像收了莫大欺負的樣子。你捫心自問,真的是別人的錯么?

  看別人這不順眼那不順眼,怎麼不買瓶礦泉水照照自己那副樣子?那副做作的姿態出現在你臉上,真是噁心!

  我們都相信,每個人都是有美好的心靈,美好的姿態,獨一無二的魅力的。你為何不把你的獨一無二展露出來,非得把自己偽裝地花里胡哨再拿出來呢?

  但願以後你可以明白,不要太過虛偽,小心演戲太過,真亦假時假亦真。

  祝你,好運!

您正在瀏覽: 祝你好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你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