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拒絕平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拒絕平淡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走到臨窗的桌前,盯着窗外淡遠的暈,絲絲的曉風送來清涼,在桌邊坐下,怔怔的看着桌上的表,時間正在清楚的從眼前一點一滴的走掉。不忍再看,便轉過頭去,閉上眼睛,但是指針平穩沉緩卻急促的步調依然在前行,準確的在腦海中踏過,時間竟是這樣平淡的就悄悄地流逝了。

  忽然間,發現自己的日子過得也是那樣的平淡,日升日落、寒來暑往、風雨變幻間竟然沒有什麼區別,一切的歡笑淚水苦難、滄桑不盡相同,人生即是風景,淡然而過,淡的就如同流雲細水一般飄流而去,可以輕輕地抹去。

  回憶小時候的點點滴滴,明晰如初。可那所見過的人,所經歷的事情卻像水汽罩着的玻璃,朦朧而恍惚。明天都像被人捉住在一個既定的軌道上運行,沒有大喜大憂、沒有痛苦、沒有希望、也沒有夢。每天都是一樣的天空,一樣的太陽,面對一樣的人,說一樣的話語,做一樣的事情,渾然不覺的穿梭在一個平淡的塵網中。

  曾經思考自己,到底是從什麼時候起,那一顆善感、易動的年輕的心不見了,慢慢老去了。

  呆了很久,冷靜如冰的心忽然柔若流水,其實感動是那樣容易心情釋然。

  於是不再抱怨生活的枯燥與單調,於是開始走出平淡生活。

  騎車去很遠的的地方去欣賞那是楓紅滿樹的艷麗和蘆花白雪的瀟洒飄然,在細雨霏霏中,從街東到街西,看朝霞滿天的緋紅,看溶金落日的壯觀;既讀窗前明月枕邊書,也舒展心靈的褶皺,也會捕捉心情的剎那,也托滿天雲朵捎去對友人的思念,用藍天白雲、綠樹青草來點染人生,用歡悅溫馨期望與愛去潤澤生活,讓歡聲笑語如風鈴般燦爛的響過,讓汗水如露水般晶瑩的滴撒,讓夢想同鯤鵬一般高飛不落。

  因為,我們沒有理由拒絕有聲有色的歲月。

  因為,我們沒有理由浪費有滋有味的生活。

  新疆克拉瑪依克拉瑪依區新疆克拉瑪依市實驗中學高二:夏雨

您正在瀏覽: 拒絕平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拒絕平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