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深藍色的幸福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藍色的幸福_1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藍色的海,如同一個泡沫堆積的夢境。驟然安靜,驟然瘋狂`````` 

  我的母親告訴我:人魚擁有最聖潔的血統——屬於深藍色的血液。 

  我為自己的血統而自豪——我喜歡觸摸着粉紅色的珊瑚叢,喜歡親吻着泛着微光的魚兒。喜歡在退潮時躺在鬆軟的沙灘上看着日出日落。任憑陽光親昵的動作。 

  母親說,太陽是從海底蹦出來的。 

  真的嗎?可我游遍了整片海域,卻找不到那個溫柔的太陽的蹤跡。 

  母親說,太陽是最偉大的神。只有最幸福的人才可以遇上並撫摸他。 

  可是我也很幸福啊!我一直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啊! 

  母親說,從前,就是我祖母的祖母的那個時代。海域的深處生活着一群人魚,然而海域深處幾乎是一片漆黑。沒有珊瑚叢,沒有淺色的泛光的魚兒。 

  其中有條小美人魚,她卻生活的很快樂。有一次,她在海面的時候,救了一個王子。王子的英俊,讓小美人魚在瞬間便愛上了他。 

  她懇求女巫婆用魔法把她變成了人,女巫婆卻執意奪走了她美妙的嗓音。並且告訴小美人魚,如果她得不到王子的愛,她將會變成泡沫,永遠地消失``````小美人魚承受着巨大的疼痛。可為了她深愛着的王子,她覺得值得。 

  當她忍着巨痛來到王子身邊時。王子根本不知道這個姑娘曾經救過自己一命。 

  直到王子結婚的那個晚上,他依舊把小美人魚當作自己的妹妹。 

  萬籟俱寂。小美人魚的姐姐們把一把匕首交給了她:只要在王子熟睡時,把匕首插入他的心臟,小美人魚便可以回到大海。否則,她將變成泡沫,永遠地消失``````` 

  小美人魚望着心愛的王子,笑了。她把匕首丟入了大海深處。然後,她漸漸地幻化成了泡沫,升入天空`````` 

  也就是從那以後,海域深處有了粉紅色的珊瑚叢,泛光的魚群。據說,是小美人魚遇上了太陽,並撫摸了他``````` 

  我開始有些羨慕那條小美人魚了。可有些不解,為什麼她沒有得到王子的真愛,卻是最幸福的人呢? 

  母親帶領我在海面遊行時,我看到了許多星星點點的白帆。上面有着不同的臉。 

  我看到戀人們在金黃的光圈圍繞下熱切地接吻。他們是最幸福的人么? 

  母親沒有說話。我看到在另一個瞬間,他們彼此爭吵。只留下一段憤怒的回聲——在焦岩兩岸。 

  幸福是一個易碎的夢嗎?難道只有死去的餓人才擁有永恆的幸福,才可以親吻太陽的臉龐嗎? 

  懸浮在粉藍色的海水中,周圍的魚兒不時地吐出一個泡泡。我近乎感覺到小美人魚的靈魂依附在上面。任我親吻,使我間接感到了太陽的溫度``````````` 

大海的夜,有着一種近乎虛幻的美。繁星細細碎碎地灑落在恬靜如寶石般妖嬈的海面上,附和着人魚柔和的晚唱。海,幸福地微笑着。 

  向著月亮的那個方向望去。我似乎可以依依稀稀看到光線拼湊出美人魚的身軀,衝著我不斷地眨眼睛。一陣眩目。 

  母親說,身還里有一種藍色的嬌弱的花。據說那也是小美人魚的化身。它不斷地繁衍着,一直遍布了整片海域。它也是幸福的化身,有一種淡淡幽幽的馨香。它,把幸福帶給了所有的生靈。 

  小美人魚真偉大,她毫不吝嗇地把自己的幸福傳播出來,讓大家分享。 

  幸福的愛情的氣息`````` 

  我不斷在想,小美人魚是否找到了新的幸福? 

  深藍色的海,講訴着幸福的故事;漂亮的珊瑚叢,播放着幸福的片段。溫柔的太陽,正等待着幸福的人兒去撫摸。 

  我是幸福的。大海也是幸福的。 

  可是正在我認為幸福的時候,我遇見了一個藍色憂鬱眼睛的王子。他站在他的輪船上,像天使一般地沉默。

您正在瀏覽: 深藍色的幸福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藍色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