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小兔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小兔子,叫小白,它喜歡吃蘿蔔、青菜,可愛極了!不白長着一對長長的耳朵,總是會豎起來。它的頭圓圓的,像一顆雪球;眼睛紅紅的,像兩個小小的紅蘋果。它的嘴是三瓣嘴,像三片小小的花瓣,美麗極了;牙尖尖的,像一把把鋒利的刀。它最白的地方就是它的皮毛了,雪白雪白的,像一個軟軟的、甜甜的棉花糖。它的四肢很有趣,前腿短,後腿長。尾巴短短的,俗話說:兔子尾巴——長不了,像一個小小的圓圓的絨球。小白有時精神抖擻,在院子里蹦來蹦去,像吃了跳跳糖似的,想停都停不下來。有時低聲下氣,在家裡孤獨地坐着,像誰欺負了它一樣,怎麼勸都不開心。有時和朋友一起在草坪里打滾,回來總是一身骯髒。一天,我放學回家,發現不白不見了,我找了好久,都沒有找到。媽媽回來,我把小白失蹤的事情告訴了媽媽。突然,小白從房間里跑了出來,對我笑,好像在說:哈哈,沒找到我吧!我高興地笑了起來,和它一起玩遊戲。唉!小白真可愛,真會逗人!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