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瘋狂的報應4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的報應4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看到她身體逐漸滑落,我笑容越來越大。

  母妃說我是妖孽。

  父皇詛咒我一生得不到真愛。

  我想,我這輩子就生在仇恨里,活在仇恨里,一輩子不能擺脫。所以,我也不在乎,手上沾滿的鮮血。哪怕那些人再無辜,都是仇恨的代價。

  最後一日,我帶着笑容勸鎔哥哥跟我回宮。

  他抱着那個女子的骨灰,悲憫地看着我,說,雪舞,你不要再活在仇恨里了。

  我用不着你的可憐。我是這國家的統治者,不需要任何人的可憐。你們這些凡夫俗子,才需要我的可憐。

  果然,我還是按照母妃的詛咒,變成了禍國的妖孽。

  我問最後一遍,秦鎔,你到底跟不跟我回宮?

  他對我笑笑,從背後拿出一把劍來,對準自己胸口。我瞪大眼睛,用盪月刀抵制住了他的劍。

  你寧願死,都不肯跟我走?

  他說,小青一個人呆在地下,會很孤單,我去陪她。你,雪舞,你守着你的皇位,做你的統治者吧。

  說完,便抬起劍來繼續刺。我沒有阻止,可是下一刻,我感覺到自己的血正在噴涌而出。

  我不可思議地看着插入我胸口的那把細長的劍,看着秦鎔淡笑的面容,他說,若你真的愛我,你便會阻止,你也死不了。可是,你的仇恨蓋住了自己心中的愛,所以這才是你的報應。如今。我也是算為小青報了仇。

  我直直倒下,心中想的卻是,你為什麼不愛我?

  為什麼我註定要成為妖孽,為什麼我註定活在仇恨當中。

  如果有來生,我一定要做天使,不做妖孽。

您正在瀏覽: 瘋狂的報應4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的報應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