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瘋狂的報應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的報應2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點點頭道,沒錯,我是瘋了!抬起盪月刀便往自己腹中送,一股鮮血湧出,我聽到風聲中的血聲,有種嗜血的瘋狂。

  當我醒來的時候,我看到父皇一臉悲戚地坐在我跟前,對我說,你皇姐沒有救過來,死了。

  我大驚,哭了出來,趴在父皇的膝蓋上。

  父皇對我說,雪舞,如今,只有你能繼承我的皇位了。

  我點點頭。卻在瞬間看到父皇眼中閃過憤恨的光芒,一把匕首悄悄無聲地向我刺來。我唇角微微揚起,反手扣住匕首,輕而易舉地刺向父皇胸口。

  父皇估計死也想不到,他最小最無用的女兒居然會武功,更想不到是秦鎔教給我的。

  我看着他的鮮血從胸口噴涌而出,抵制住嗜血的瘋狂,問她,為什麼?

  他狠狠地瞪着我,是你,殺了我最心愛的女人。殺了,我最心愛的雪蝶。

  我冷笑,父皇,我和雪蝶都是您的親生女兒,為什麼你為了她可以殺我?

  他呸了一口,說道,雪蝶才不是我的女兒,她是我最心愛的女人。我從來不喜歡孩子,都是因為你這個女兒,我才變得這樣老,當初我費盡心思殺了你母妃,就是為了得到雪蝶。你母妃只生了你一個,她是我仇人的女兒。當初讓她進宮,不過是為了折磨她。如今,你卻殺了我最喜愛的雪蝶……

  我把匕首使勁抽了出來,老色胚!雪蝶跟我一樣大的年紀,你不認我這個女兒,怎麼知道我就認你這個父皇?

  你和你母妃都是妖孽,註定一生得不到真愛。

  他臨死時這樣詛咒我。

您正在瀏覽: 瘋狂的報應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的報應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