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瘋狂的報應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的報應3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光明正大的繼承了皇位。

  後來我出宮找我的鎔哥哥。這下沒人阻止了,我可以讓我的鎔哥哥做我的皇夫。

  可是我在鎔哥哥的茅草屋裡等待鎔哥哥想給他一個驚喜的時候,卻發現他領着一個清秀的女子一起進來。他們手拉着手,像戀人一樣,親近,恩愛。

  我頓時心生恨意。

  我笑意盈盈的看着鎔哥哥。他看到我是有剎那的慌亂,對我笑,雪舞,你怎麼來了?

  我說,鎔哥哥,我接你回宮。我故意拉過鎔哥哥的手,撲倒他懷裡,去親吻他的嘴唇,給身邊的那個青衣女子看。

  可是,秦鎔卻一把將我推開。

  他說,雪舞,你知道的,我在大漠中習慣了,不習慣宮中的生活。你還是……

  我說,我明白了。那,鎔哥哥,我走了。

  說完,對着他身邊的女子笑了笑,走開了。

  我看到我剛走,秦鎔就抱着那個青衣女子親吻。我躲在角落裡,恨意充盈了全身。是不是,這個女子牽絆住了你,鎔哥哥?

  第二日,鎔哥哥剛出門,我就帶着我的盪月刀走了進去。那個青衣女子見到我笑了,說,姑娘,我認得你,你是昨日……

  我打斷她說,你並不認識我。

  我居高臨下地看着她,說,我是這個國家的統治者,雪舞女皇。

  然後沒等她開口,我繼續道,你應該明白,我的東西,誰都搶不走。

  她收起了笑容,慈悲地看着我道,我看到你眼中充滿了仇恨。我們這個國家,不需要渾身充滿仇恨的統治者。

  她還沒有說完,我便把盪月刀插入她的胸口。

  我聽到了血液灑落飄蕩在風中的聲音,那種嗜血的瘋狂又重新引起。

您正在瀏覽: 瘋狂的報應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的報應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