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瘋狂的報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的報應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晚風輕拂,鎔哥哥已經回來了。這是我出宮的第五日。

  父皇說,這次出去玩小心些,但不要忘了你真正的目的,找回你的皇姐。

  我恭恭敬敬地應了。

  可是,為什麼一定是皇姐?我們是一母同胞的親姐妹,為什麼一定要讓雪蝶繼承皇位,而沒有我的份?只因為,我長得不像母后嗎,如果是,那我認了。

  我也不稀罕她的皇位,我只要我的鎔哥哥。

  可是,在皇姐離宮的前一天對我說,她喜歡鎔哥哥,等她繼承皇位之後,她要鎔哥哥做她的皇夫。可是父皇不答應。父皇希望她找一個心愛自己有權有勢的男人,而不是一個喜歡自己親妹妹的男人。

  秦鎔將軍喜歡的人是楊雪舞。他說過,他要帶着這個小公主去大漠,做他的妻子。

  臨走那一天,我看到皇姐猙獰而扭曲的臉,她的眼淚花了妝容,惡狠狠地瞪着我。我嘆了口氣道,皇姐,若是我願意將鎔哥哥讓給你,那麼,你願意拱手讓出你的皇位么?

  她興奮地眼睛放光,點點頭。

  我說,好吧。

  那你出宮去找鎔哥哥,我給你二人相處培養感情的機會。

  當皇姐興沖沖地轉過身去的時候,我便把身後的盪月刀直直插入皇姐胸口,從后心穿過。她轉過頭來不可置信地看着我,我笑的一臉無辜。

  皇姐,祝你好運了,這是你應得的。

  她喃喃道,為什麼?

  我笑着說,自從出生以來,你處處都比我受寵,其實原本我也該和你一樣天真快樂地活着的。可是三歲那年,我親眼看到母妃發現我是妖孽,親自拿了刀子要殺掉我。當時還好我機靈,衝出去就喊妖孽。所以,母后最終落得那樣慘的下場,都是拜我所賜。

  因為,這個世界上,我不想辜負任何人,更容不得別人辜負我。母后一樣,鎔哥哥一樣,你,也一樣。

  她閉上眼睛的前一刻,用儘力量說道,你瘋了!

您正在瀏覽: 瘋狂的報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的報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