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因為同一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同一個夢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只因為我們有共同的一個夢,所以走到了一起。

  ─題記

  懷着激動加興奮,帶着希望和夢想,我們走到了一起。不為別的,只因為我們有共同的一個夢─大學夢。

  因為我們有共同的夢,所以我們成為了最親密的朋友。在實現夢的道路上,我們彼此鼓勵,攜手共進,相互幫助。我們也有過爭議,但那只是實現夢的道路上的小插曲。就因為有了這些小插曲,我們才更深刻的記住了對方,也為這條道路增添了一點趣味性。同窗共讀幾年,彼此都成為了這條道路上的不可缺少,因為在這條道路上,彼此都需要鼓。

  或許,我們會因為志趣不合,太過自我而引發爭議,但這並不影響我們因同一個夢而走到一起的關係,難道不是嗎?或許,我們會因而變得成熟,回頭髮現,其實我們爭論的不過是一些小事。

  在實現夢的道路上,只因為有了彼此的鼓勵,才有了向前沖的動力。不為別的,只因為我們的同一個夢,同一個該實現的夢。在實現夢的道路上,只因為有了彼此的聲音,才覺得在這條道路上,我並不是一個人,而是我和很多人在一起向前沖。在實現夢的道路上,只因為有了彼此的歡聲笑語,才會發現這條路上並不蕭瑟冷清,而是溫暖如春。在實現夢的道路上,只因為有了彼此的陪伴,才會有足夠的勇氣沖向前。

  因為同一個夢,我們走到了一起。但也就因為這個夢,一紙試題將我們帶到了四面八方。少了彼此的陪伴,彼此的鼓勵,也少了彼此的聲音,去奔向各自心中最嚮往的那個不同的夢。在實現不同夢的道路上,我們才發現,彼此之間是多麼重要。忘掉昔日的恩怨,只想找到對方,然後再聽一聽對方的聲音,那個鼓勵自己沖向前的聲音。

  因為同一個夢,所以走到了一起。在實現夢的道路上,我少不了你的陪伴,你也少不了我的鼓勵。因為,在這條路上,我們都是彼此的不可缺少!

 高二:瀟湘苑

您正在瀏覽: 因為同一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同一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