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小豌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豌豆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男孩把第一顆豌豆當子彈打了出去,那顆最大的小豌豆在空中飛了一陣子就落了下來。

 這顆可憐的小豌豆,落到了一條公路中間,“哎呦,疼死我了!”小豌豆大叫了一聲,“對了,我要跑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正當小豌豆準備跑的時候,一輛小汽車飛馳了過來,“啊呀——”小碗豆被這個長了四條腿,還會叫的傢伙嚇了一跳,抱着頭亂叫。“嗖嗖”這輛小汽車從小豌豆的頭頂開過,把小豌豆嚇得一身冷汗。小豌豆趕緊向旁邊“跑”去,“骨碌骨碌”,“嗵”,小豌豆竟滾進了一個臭水溝中,“啊!天哪!我這麼快就到了大海啊!恩,我還要游過大海成為一個名人。”小豌豆驕傲地說。於是它又開始“游”了,過了幾天,小豌豆到了一條小河裡,此時,又下了一場雨,河水漫過了河岸,小豌豆被衝到了一棵大樹下。

 小豌豆說:“哦!天哪!我游過了大海耶!我要告訴別人去!不過在這之前我要先睡一覺。”小豌豆一直睡了兩個星期,才醒過來,“恩?這兒怎麼這麼黑啊?”小豌豆說。小豌豆在土裡一動也不能動,它用力把頭伸出泥土一看,這兒周圍,有許多玉米,它們個個都已經結上了苞米。小豌豆覺得自己太渺小了,他也想結果,玉米對他說:“你已經發芽了,過不了多久也會開花結果的。”

十年過去了,這裡長的全是豌豆,豌豆們都知道它們的祖先曾經游過了大海。

您正在瀏覽: 小豌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豌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