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成長,因傷痛而精彩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因傷痛而精彩_1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最可怕的對手,並不是對手的實力有多麼強大而是你最熟悉的人,因為她曾經是愛過的人,往往是傷你最深的人。

  我曾經有一個好朋友,她叫琪兒。我們的關係特別的要好,無論上課還是下課,我們總是形影不離,於是我們成為了班級里所有同學都羨慕的知己。可是後來,我發現她並不這樣了,我們都是好學生。有一次,班級里評選三好學生,由於我性格開朗,待人寬容,在同學的一致點評下,再加上老師的一致好評,我成為了班級里唯一的一位三好學生。我很開心,我愉快地跑到她的身邊,她是那麼的強顏歡笑,可當時我並沒有多想,也就沒在意。誰知從那以後,我們的關係變淡了,下課出去玩的時候她都不找我玩,我給她說話她也不理我。過了幾天,老師讓我到黑板上做題,由於請了幾天假,這些題我根本不會,然後也就沒有做出來,這時她說:“你可是三好學生啊,怎麼這麼簡單的題都不會。”“我請假了”“請假?請假就是理由嗎?請假的話既然來了那就趕緊補習啊。”“我就剛來。”“都不要說了,鴿啊,你請假剛來這幾天落下的課程要及時彌補,不然你學習會退步的,琪啊,不要這麼說話咄咄逼人嘛!鴿的基礎可是比你好的。”這時我同桌說了一句,”老師啊,那是因為三好學生選的是鴿,並不是她,她嫉妒我同桌還說什麼好姐妹呢,真虛偽。“全班驚訝,都在紛紛議論,”琪怎麼是這種人啊。“”唉,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啊,可憐的鴿子啊。“……琪的臉紅紅的。下課後,我和同桌一起去廁所,當我走到廁所門口時,琪對外班人說,”你是不知道,鴿子她這個女人有多麼虛偽,平時在班裡面裝的有多麼賢惠,這才讓我們班很多學生都和她一褲腿,誰知道背後有沒有水分呢,當一個好學生,你看給她能的,走路都像只企鵝你知道嗎?笑死我了,反正我就是看不慣她。“”啊,我聽口碑她這個人不錯啊,你們是不是有什麼誤會啊,我們以前一個班,她這個人很好的。“”她變了,傻丫頭,反正她就是個賤人。“我的心好比被刀刺得千瘡百孔,因為曾經的我把她看的是多麼的重要。同桌說:”你知道什麼啊,外班的,不要被琪的表象所迷惑了,她沒有被選為三好學生,鴿被選上了,她就嫉妒鴿,才編的大瞎話,你覺得鴿是這種人嗎?琪啊,你才是個大賤人,單單的三好學生你就可以不顧任何姐妹之情,你這個人才是虛偽至極,哼。”“對,是我小心眼,我告訴你,鴿子,我們以後再也不是好朋友,”也罷,這樣的人也不必留在身邊。

  後來,她在她回家的路上寫了很多我的壞話,甚至點着我的名,當我看到這些,我並沒有想過去把她擦掉,這樣子及時提醒我自己,我是一名三好學生,我只有好好學習,才會被她所看得起,這些就算是教訓吧,也明白了,任何感情世界里,永遠都是那個付出最多感情的人傷的最深。

  娜,是我發小。我們從小一起玩,彼此都很了解對方,後來琪兒在她面前說我說娜壞話,呵呵,娜果真當真了。上課的時候,直接沖向我們班,大聲叫道:“鴿,你說說,我對你怎麼樣?你為什麼背後那麼說我?”“娜,我們從小一起長大,你覺得我會這樣做嗎?”“我也不相信啊,可是琪兒說你說我壞話,我才來找你的,我就知道你不會這樣子做的,對不起我錯了,我應該相信你的。”“沒事。”“呵呵,琪兒這個女人真是後宮來的吧,就為了一個三好學生這個煞費苦心,累不累啊?”於是班裡又開始異口同聲的批判琪兒。“琪,你怎麼是這種人啊,在我心裡,鴿永遠是三好學生,哪怕人都死光了,我都不會選你,賤人。”我已經很知足了,畢竟我沒有失去娜,只是我不明白琪為什麼要那麼對我,難道真的對於她而言,我還不及她的榮譽嗎?

  也許成長就是這樣,慢慢滴看透了許多人,到那時你才發現並非所有的人都如你所想象,成長好比在一次次跌倒後腿上的傷疤,你無法抹去,但仔細回想起來,它是你走向成熟的見證。

  成長,因傷痛而精彩,哪怕痛哭流涕,也不枉曾經的那些奮不顧身,傷痕纍纍又如何?我總在告訴自己,可以忘記那些帶給你的傷痛,但是不要忘記傷痛背後那醒目的傷疤,我會保護我自己,我依然會笑着面向生活,因為我要過屬於我自己的一個人的精彩……

您正在瀏覽: 成長,因傷痛而精彩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因傷痛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