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落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幕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落幕 標籤:落幕作文

  回首往昔,徒勞的只是悔……

  ——題記

  悟出了什麼?究竟是我親手拉下帷幕,或許我們都在感慨,而後只能不了了之,揮之一哭不是嗎?我想我還是輸了吧……

  你或許永遠都不懂,就連我自己都遺失了,是我”野心”太重,還是我的——不喜歡和別人分享任何一件東西得毛病。還記得呢曾嬉哭着對我說”你野心不是一般大,就連武則天都要忌你三分。”其實那是你不懂,對於一個缺乏安全感的孩子來說,”野心”是他們的全部,只能獨自蜷縮在黑暗的牆角用僅存的”野心”舔塗傷口,是你從未看清我。

  我導演了一場你永遠都看不懂的戲,也許你不知道幕後帷手是我,受傷最重的是你,你卻傻傻的跟我道歉。對,我承認是我一步步把你推向深淵,也是我一步步結束我們之間深厚的感情,是我一點點埋葬了友誼。

  瘋狂的跑回家,”嘭”,我大力地把門關着,靠着冰冷的門向下滑,淚滑過側臉,我逃避了,我不敢面對,那一幕幕在眼前回放:”諾,你今天又沒吃早餐,我在路上看到你叫你都不曾回頭,我給你買了早餐,快吃吧!”看着你額頭上的汗珠,那一刻我哭了,那些你陪伴我的日子,那些我們一起經歷的事是那麼”觸目驚心”。兩個人的生日聚會,兩個人並肩散步,兩個人在昏暗的路燈下書寫對明天的希望……什麼都是兩個人在一起,”行影不離”是描述我們嗎?畫面跳過,為什麼是你,你為什麼要這麽做。看着你淚流滿面,滿臉的痛苦,那聲歇斯底里的質問讓我無法面對,我不想解釋,還是我真的不知從何說起,我站在原地看着你絕望的跑開,那一刻,我知道我們再也回不到從前了。抬頭仰望天空,想逼回眼淚,密布的烏雲遮住原本蔚藍的天空,就像我親手埋葬了我們的點滴,11月的天空本應該是寒冷的,可我卻感覺不到冷,陽光照射着我的身體,我站在原地,用力地想擦掉臉上的汗水還是淚水,我已不想爭辯。

  現在的我們竟然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每次你用充滿幽怨的眼神看我時,我知道我們主演的這場舞台劇以落幕……

  殘缺的畫面,那稀碎的語言,甚至零落的記憶都拼湊不回原來的模樣,最後,我只想說:這場”舞台劇”真的就這樣落幕了嗎?

您正在瀏覽: 落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