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假如我是和平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和平鴿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回首往事,給世人們留下的都不過是無窮無盡的戰爭罷了!那一幅幅血淋淋的畫面至今讓 我想起來都心驚膽戰的,因此我願化為一隻只和平鴿,化解這戰爭的名詞。 

  假如我是和平鴿,我願意用我雙翅走遍千山萬水,走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裡。告誡那些昏庸的統治者和人民戰爭的危害性,戰爭的可怕性,戰爭的無情性。它是那樣的敲擊着愛好光明的人們的心靈。 

  假如我是和平鴿,我渴望用我的血肉之軀,起喚醒那些不知所謂的悲哀者。即使如此我也都是心甘情願。這樣做至少會讓我感到一絲絲的快樂。知道可以讓我變成五顏六色的鮮花,奔騰不息的江河,絢麗多彩的彩虹……。 

  假如我是和平鴿,我將會飛向那湛藍的天空,去把我的心愿告訴所有的人,為人間鋪出一道道金色的光輝,讓人間充滿了愛,讓我的祝福和希望去埋沒這個黑暗的世界,迎接美好而又憧憬的生活。

  假如我是和平鴿,我會將我的愛傳遞到每個人的心目中,讓人類的心中都樹立起和平的概念,雖然贏的機會很少,但我仍然會去做,哪怕是失敗了我也無憾了。曾經的努力比一切都重要。 

  當我死的那一刻我也能夠驕傲的說聲:“我值了”。 

  黑暗的社會你儘管來吧!來得更加的猛烈吧,不管你來得多麼的兇猛,有多大的力量,做為和平鴿的我們是不會害怕你的。我堅信你依舊統治不了這個世界,畢竟邪惡永遠是戰勝不了正義的、 

  讓我們做個永遠的和平鴿吧!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和平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和平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