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想念的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的苦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加,你知道嗎?每次的分別都是折磨,雖然很痛苦但是我願意,你在我身邊的日子彷彿一切都是美好的,無論什麼事只要有你在,我就不怕。可是在你離開的時候,一切都成了灰色. 

  那天我送你走的時候,我原以為我會忍住不哭,你好可惡騙我車來了,當時我只想拉住不讓你走,當知道你騙我我,開心和你還有時間相處,可是想到你要走,我還是急的在你肩膀上哭了,呵呵,知道當時街上有好多人,知道那樣好醜,但是我已經顧不得,只想把你抱住不讓你從我身邊消失.那時你對我說要堅強,聽到這話我又忍不住,好捨不得你走,我很喜歡把你抱住的那種感覺,很塌實.很安全,你走後下班回到家,心裡空蕩蕩的,想你在我身邊的那種感覺,就會忍不住掉眼淚。兩座城市的距離讓我們看不到彼此的悲傷與快樂.想你的日子很幸福,可是幸福的很難過.如果沒有你的日子裡是寂寞的,那我情願留在那刻想你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想念的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的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