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想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獨夜的燈下飄搖着孤苦的清影,輕輕地撫摸那平靜的心海,遙遠的記憶便隨風潛入我的眼帘,一時間淚水潸然落下。

  悠揚的樂曲在耳畔迴旋,周圍的一切都是平靜溫柔,思緒卻難以理清。看不清時間給我的困擾,更看不清那些曾經來過的痕迹,在不知不覺中,只有自憐的呢喃,以及那不曾讓人知道的不舍。

  也許你從沒有凝神的注視過我;也許你從未知道我是懷着怎樣的心思看着你;也許對於你我只是夜空中一朵看不清色彩的雲,從未在你的夢中徜徉;可是多想靠近你,無論心中泛起過多少的漣漪,我依然保留着那份思念,只為在我心中曾留下一抹溫馨的你。

  有多少個日子,想着你去踏樹下的落葉飛花,踩那皚皚白雪,任由思念無所依託的被風兒吹走又落下,你不會知道,你永遠也不會知道,我一直為你懷着那凄涼若落花飛雪的心情。

  當年輪的風兒漸漸遠去,對你的思念也刻上了一份滄桑,人在老去,心在老去,唯一不老的是對你的思念。

  很多的人在我的記憶中漸行漸遠,有很多事物在我的記憶中也已模糊不清,但心裡總是有一角濕潤的記憶,開着一朵清晰地花兒,那就是你。

  生命不曾給過我太多揮霍,珍惜之中我認真的尋覓我的歡樂,很想珍惜我的所有,卻不能留下所有,從此擁有了憂鬱。

  夜真的很深了,風還在窗前刮過,敲打窗欞的同時,也在敲打我的心靈,我想風后大雨會來的,就算雨水不來將我洗禮,風也會吹乾我的淚眼。

  新疆克拉瑪依克拉瑪依區新疆克拉瑪依市實驗中學高二:夏雨

您正在瀏覽: 想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