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隻愛吃鴨架的兔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愛吃鴨架的兔子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兔子,是我的舍友,為了避免她知道我“曝光”她的“醜事”后找我秋後算帳的“慘劇”發生,這裡就不說出她的真實姓名了。

  一頭披肩發,大眼睛,有着天使般的面孔,很容易被誤解為乖乖女。然而我要告訴你,此人天使般的面孔下有一顆極不安分的心。比如說喜歡偷襲人,今天早上她從後面用力地拍了我的屁股而後逃之夭夭,讓我有苦說不出,居然在光天化日下被偷襲,太沒面子了。

  然而更可怕的是,此人對鴨架情有獨鍾,一旦發現鴨架蹤跡,一定會不惜一切代價去吃。路過鴨架店,立馬走不動了,一百頭牛都拉不走。有次我和她上街,結果她走了沒幾步就不走了。當時我就知道肯定有鴨架店在附近,於是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她拖走,結果她居然在那裡喊:“我要吃鴨架,這個世道怎麼這麼殘忍,居然不給吃鴨架!”當時我就無語了,因為當時她因為吃太多熱的東西上火了,臉上都長痘痘了。於是我就嚴令她以後不許再吃鴨架,結果她一直在喊:“我要吃鴨架,我要吃鴨架!”天啊,這人,不,應該說這隻兔子迷戀鴨架已經到了走火入魔的境界,徹底地無藥可救了。

  前天我和她去小賣部,開始她還語氣堅決地說:“我要抵制鴨架。”可是說完這句話還不到一秒鐘的時間,馬上又大喊:“我要吃鴨架。”對這種結局我早就預料到了,對她來說鴨架就是她的命根子,她怎麼可能抵製得了呢?

  好了,就說到這裡,以後如果哪位仁兄碰到這隻愛吃鴨架的兔子,切記一定要萬分小心,保持警惕哦。

  廣西省宜州市第一中學高二:黃夢倩

您正在瀏覽: 一隻愛吃鴨架的兔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愛吃鴨架的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