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貪吃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貪吃弟弟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孔像兩個小山洞,這就是我的弟弟。別看他平時很調皮,但他寫作文可是得心應收啊。但最近我發現了他還有一個缺點,那就是———貪吃。 一天,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我不知怎麼的,走路特別的費勁。本想回到家后嘗嘗昨天媽媽買的蛋糕和汽水,但當我看見那吃剩的麵包皮和汽水的空瓶子時,還有那擺在桌子上的那些各種的零食帶。當然,這些可都是我那個倒霉弟弟的傑作了。當我拉開抽屜的那一幕更是讓人驚嘆不已。我弟弟把我和他的兩周的零食全部存進了他的肚子里。天啊,整整八包薯條,十瓶牛奶.....就這樣.....唉 這還不算,你要是看見我弟弟在別人家裡吃飯的樣子,恐怕你上輩子吃的飯都要吐出來了。上個周末,我的姑姑生日,邀請我們一家人去做客。 弟弟高興的跳起來。到了中午,弟弟狼吞虎咽的吃起來,整整兩鍋的飯一炷香的時間至少有四分之二就已經到了弟弟的肚子里了。 唉,我這個弟弟啊,無論到那裡總是忘不掉“吃”你說我以前怎麼沒發現他這麼貪吃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貪吃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貪吃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