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十六歲,不哭ⅱ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六歲,不哭ⅱ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關於他們Ⅰ 

 詩琳: 

  在記憶里,詩琳一直是一個很美好的女子.但她和瑜不同.瑜乾淨美麗的像一個天使,而詩琳,那個擁有詩一般美好的名字的女子卻像個孩子,予人一種想保護的衝動.我知道,事到如今,我已經沒有資格了. 

  她的臉浮現在眼前,還是那樣的笑臉,耳邊,還是她那爽朗的笑聲,依舊是她那天長地久,不離不棄的誓言.可是,真的沒有辦法走到盡頭了.然後,我記得她會在哭泣的時候靠在我的肩上,告訴我,我們要想依一輩子.可是,眨眼間那個女子便離開了我.她走的是那樣的決裂.甚至不知我為她流了多少眼淚.抑或許,眼淚都流盡了,心都不知道該怎麼痛了.可是那個女子是不懂得的,她不懂得那種欲離的痛,那種痛只有自己才會明白. 

  然後,我就一次次的在瑜和凌的懷裡哭泣,知道她們心痛了,憤怒了,拉着我的衣領憤怒的喉道:"孑囡,一些人的離開是你無法控制的.既然都已經發生了,你還在懷念什麼?"可是```詩琳,你為什麼不懂得呢?連深愛着你的聖俊都懂得我的悲哀了,你為什麼還要裝做不在意呢? 

  我想我不能再這麼的傻下去了,有些人的離開是註定了的.我都快要十六歲了,還有什麼資格去哭泣呢?既然她選擇了離開,就是教我一個人成長,詩琳的離開,我亦永遠記得. 

  十六歲,不哭了! 

莫宇哲: 

  莫宇哲,莫宇哲,我總是喜歡這麼喚着你的名字. 

  莫宇哲,你就這麼離開了我,可是```以後,你還記得有一個我么?我不愛你,卻貪戀着你身上淡淡的煙草味.我知道,那是你給的溫暖. 

  我永遠都記得記憶里的那個男子.我看着他驕傲,看着他落寞,看着他的堅強與軟弱,看着他的一切. 

  其實我們都是極其孤獨的孩子.只不過我是孤獨,他是孤傲.他那麼驕傲的男子,卻可以容忍我的壞脾氣.我知道,對於他這樣的男子來說並不算容易. 

  我和宇哲一起出去玩,一起去天台.然後我們席地而坐.他總是習慣性的點上一支煙,然後默不作聲的吸着.他總是希望我望着他的?攘?可是,那是一個何等寂寞,何等卑微的一個動作啊.所以,我寧可背對着他. 

  宇哲常說,他討厭我在予他希望后又讓他失望,那樣的我,太可惡.他亦對我說:"孑囡,像你這一般脆弱的孩子,為什麼不讓我保護你?"可是```宇哲是不可能知道的.我不許他保護我是因為我知道他也是個脆弱的孩子.兩個脆弱的孩子在一起又會怎樣呢?惺惺相吸還是其他? 

  莫宇哲,我以為你會真如你自己所說,一輩子在我的身邊.可是最終你還是離開了我.你走的那天,我看着你的背影,孤傲中有些許落寞.於是,我和瑜背道而馳,在離開的途中,我始終沒有回頭.莫宇哲,只因我聽說過這麼一句話----在離開的途中,誰先回頭,誰先捨不得誰.只可惜,我不是個會地頭的孩子.所以,我一定不會先捨不得你.所以,莫宇哲,抱歉! 

  為什麼我分明是不喜歡他,但在沒有他的日子裡我還是會有些寂寞?凌說著不過是一種習慣罷了.有一天,我會忘記有過那麼一個你,連同你的輪廓一齊淡忘. 

  莫宇哲,我就要十六歲了.所以你離開之後我會學着變得堅強.我答應你,以後,不會再哭泣.

您正在瀏覽: 十六歲,不哭ⅱ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六歲,不哭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