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六歲的天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六歲的天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字——記憶在長大,思念在長大,原來是我們在長大……——題記

  那年,六歲的天空湛藍,微暖的陽光懶散地流入遲鈍的感覺器官。

  今年,十六歲的天空下起了雨,微涼的輕風碰觸到敏感的神經末梢。

  星期一我們遇見,你六歲,我六歲。你告訴我你喜歡天空,喜歡白雲在藍底的背景上飄遊;喜歡下着雨的天空是灰濛濛的;喜歡雨過後藍白灰三種雲相接着……不論天空呈現的是哪一種狀態,你都熾熱地愛着它。

  星期二你說:“飯飯啊,我只有十六歲啊,可是現在我覺得我像六十歲的老太太。”

  星期三我用筆寫下:六歲的天空微暖,十六歲的天空微涼。然後遞給你,你問:“飯飯,天堂那裡會很冷嗎?”我的鼻子酸了酸,輕輕地抱住你:“會的,所以我們不要去那裡。”“這裡真的好溫暖,我不想離開。可是如果天堂和天空是同一個地方,會好漂亮的。”

  你睡眠的時間越來越長了,再一次醒來的時候是凌晨四點半,我剛好在病房裡守着你。“飯飯,是凌晨啊,你幫我出去好不好,我想看日出。”“過會不太冷的時候我們再出去吧。”我望了望窗外的滿天星斗……你坐在輪椅上,凝望着東方的地平線。時間在我們身旁靜靜地流淌,彼此都不想打擾到這一刻的安寧。你突然出聲:“活着真好……”我哭出了聲,你回頭看了看做在沾滿露水的草地上的我:“你不要哭,我真的很幸運了,真的……”我哭得更加洶湧。你曾經說,你是一個luckilygirl。因為你遇見了飯飯;因為你看了十六個年頭的天空;因為醫院裡的叔叔阿姨都對你很好……我抱怨你太容易滿足:從小就是體弱多病的孤兒卻說自己幸運從來都不埋怨命運的不公。甚至有一段時間我認為是你太過善良,所以命運之神才會召喚你的靈魂。

  那天下起了雨,你在那張紙條的尾端添上“不言殤”,然後就永遠地離開了。

  十六歲的天空,微涼不言殤。

  初二:呵呵2521

您正在瀏覽: 十六歲的天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六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